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01   幾乎整個春節,我都在打理閑魚店鋪(阿里巴巴的二手平臺,在淘寶買的東西可以一鍵轉賣)。   起初,我以為賣不掉,沒想到我竟然賣了60多件東西出去,昨天是快遞營業的第一天,我整整打包了5個小時,累得我一個失眠癥患者,晚上10點頭一碰到枕頭就睡著了。   賣了這么多東西,我的屋子一下子空了許多,視野和心情一下就開闊了起來。   有些東西一整年都擺在那里停灰塵,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一番時,我才明白到底哪些東西是我必不可少的,哪些是真心喜歡的,而哪些又是可有可無的。   比如,有一個魔法陣手機充電器,是抖音網紅款。當時覺得它可愛到爆棚,充電的時候也可以讓我心情變好,所以特地去淘寶上搜來入手。   但買回來用了兩天,新鮮勁一過就沒什么意思了,反而因為它的占地面積大,使得我的桌子變小了許多,上面又不能放東西(放了就沒法充電)。   這樣一件使用了兩周的物品,在閑魚上連原價的一半也賣不到。入手價198元,閑魚賣了80元。好歹我還賣出去了,有的賣家出價40、50的,也無人問津……   買我這件物品的小姐姐說,她看抖音上很多人拍出來好有意思,就也想買來玩玩,但買新品不劃算怕自己玩一兩次就厭了,所以在閑魚上買個二手玩玩。   她的做法真聰明,我就因為好奇買回來一大堆雞肋物品,比如光屁股小天使sonnyangel,是那種需要抽款式的盒子,每次看到這種我就走不到道,只要逛街看到就會抽一個。   但事實證明,擺到書桌上后,抬眼我就瞅見幾個小屁孩的小雞雞,并沒有讓我心情愉悅,反而因為這樣的小物件擺滿了我的整個書桌,讓我覺得腦袋里堵塞得很。   于是,我低價轉讓給了一個真正喜歡sonnyangel的小姐姐,看到她十分驚喜地說這幾款正是她抽了好久都沒抽到的款式,我很開心。畢竟它們去到了對的人手里。   02   有了賣二手的經歷,我買東西就不單論喜不喜歡了,春節里逛街看到什么想買的,我就想:買回去我能用幾次?放閑魚上還能賣多少錢?   說真的,賣東西帶給我的滿足感遠遠大于買東西。就我賣掉的這60幾件東西,實際上也就賣了千把元錢,但我卻覺得自己賺了一個億。它切實地讓我體會到,買東西一時爽,想再脫手換點錢有多么難。   我想,以后除非是我真的喜歡,否則很難再有什么賣噱頭的物件,能讓我點開支付碼了。   我開始反思,為什么我會有那么強烈的購物欲望?   以前,我是缺點啥就在淘寶上買點啥。現在,是閑著沒事就逛逛淘寶,看看有啥可買的。   看淘寶的商品詳情頁,比較商家貨物的過程,比我收到實物時還要開心。似乎是因為它填補了那一段空閑的時間,而花了那么多時間在淘寶上后,感覺不買點啥就浪費時間了,于是支付寶余額又減少了。   身份轉變后,我發現網店賣貨其實80%賣的都是圖片,我用手機隨手一拍的圖,和我用單反拍出來還用修圖app修過的圖,賣出的價格完全不是一個層級。   閑魚,其實也是另一種淘寶。有多少人覺得買新品花冤枉錢,閑著沒事就逛逛閑魚看看有什么二手物品好買,然后就買了一堆其實并用不上的東西。   有個笑話是這么說的:我是因為想省錢才用的淘寶。   03   淘寶只是一個購物渠道,錯的從來都不是淘寶,而是沒有節制的購物欲望。   一個人真的需要那么多東西嗎?娃娃至少要在沙發上堆一排,手帳膠帶要擺滿一抽屜,衣服要塞滿整個衣柜,相同顏色的口紅要買好幾支……   有多少人是因為只需要一件東西而點開淘寶,然后順便逛逛而買了一堆東西的?   有多少人能做到需要買一件東西就真的只買一件,然后關掉淘寶的?   物以希為貴。當什么東西,只有一件,或少數幾件時,它們的優點會凸顯出來。   就拿玩具來說,玩具是要經常拿在手里“玩”的才叫玩具,而我曾經買了好多毛絨娃娃、動漫手辦、樂高、水晶球等等,多到我根本沒時間去玩那么多東西。   別說每天拿一個在手里把玩了,只要我看到那一堆擺在一起,我就無從下手,想到打亂了還得收拾,干脆就不玩了,于是它們就成了灰塵的安樂窩。   而把東西賣掉了一些之后,剩下的都是我最喜歡的玩具。空閑時拿在手里仔細把玩,樂趣無窮。   我是下定決心了,喜歡什么就去看看這個玩具的視頻好了,不用非買回來。實在要買就買二手,不然的話那就是我厭倦某個現有的玩具了,那我應該做的事是先丟棄再購買。   喜新厭舊,總要連在一起的執行。新的舊的都攏在家里,只會心生煩亂。   04   都說買東西要買適合自己的,那么究竟怎么東西才值得我花錢呢?   我購物時常常是因為一時沖動,尤其是現在電商發展起來了,短視頻、長圖文給我營造的物品使用場景,讓我恨不得手伸進屏幕里去把東西直接拿出來。   這樣的購物是被灌輸進的需求,我本來是沒有這個需求的。   我想,當我遇到真正值得購買的東西時應該:   這個品牌的理念我很認同;我欣賞這個設計;我喜歡這個風格。而不是因為性價比高,不是因為別人說這個適合我,不是因為網紅在用它,身邊的人都在用它。   05   最后推薦幾個我也在用的處理閑置物品的app:   閑魚-賣二手物品平臺,什么品類都可以賣。我一般是在閑魚上賣玩具、衣服、鞋子、包包等這些快消品。直接賣給消費者,主要問題是你需要當客服,打包發快遞,累人。但出手很快,因為閑魚用戶量極大。   京東拍拍-可以從京東app里進去,主要是賣電子設備,比如手機、電腦、游戲機。是賣給平臺,不是賣給消費者。你知道電子設備賣給消費者可能會出現扯皮的事情,而賣給平臺這方面有保障。   多抓魚-專門賣二手書的平臺。也是賣給平臺的,掃碼估價,不需要溝通。   二手物品一般只能賣到原價的一半及以下,所以購物需謹慎吶~   如果有一件物品因為你的購買,不管它漲價還是跌價,二手又能賣多少錢,你都常常使用它,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它,那么,它就是真正值得你購買的物品吧。   -end-   原創: 奔跑的楠子 +10我喜歡

以前的很多時候我總是不滿足我的朋友圈,而且看到網上的文章,說一生一定要有很多的朋友,比如醫生,老師,警察,律師,公務員,老板,教授,太多太多了,作者還是從每一個角度說到了這些朋友的重要性。   但是我仔細的想了想這樣交的朋友多數是有功利性的朋友。可以說是朋友?不可以,我認為那不是朋友,那只是交易的一種對象,朋友之間是什么,我認為最起碼是互幫互助。就像如果我按照作者說的,我交朋友的那些人群,他們是能給我帶來很大的生活便利,以至于我的未來很多的問題都在潛移默化中消失了。但是我們給我的那些朋友帶了什么?   這個問題很是重要。當你功利性的交朋友的時候,最重要的不在是你的朋友能給你帶來什么,而是你能給你的朋友帶來什么是最重要的,因為是對等的交換。而不是真心的付出,所有當你的醫生朋友,警察朋友,或者教授朋友,給你處理了未來問題的時候,你能那你的什么去交換?一頓飯。那么有句話說朋友的交情,就是一頓飯的交情,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只是一頓飯的交情,那么你會全心全意的幫助他們嗎?這就是功利性交友帶來的缺陷和問題,以至于難以解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朋友圈很大人脈很多,或者說是交友廣泛,但是那么多的朋友真的有用嗎?簡單的說,我們每個朋友都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維護,我們如果真的是功利性的交友我們就會去權衡利弊。相信你自己也默默的在心里算過,你的投入和回報是否是值得的,當不在值得的時候,那就只能算是投資失敗。但是你用心的交友,那就不一樣了。朋友圈的大小。只能決定你的信息量,但是優質的的信息還是沒用的信息在用心交的朋友面前他會替你篩選。而且用心的朋友,有時候不需要太刻意的維護。當有問題的時候,他們自然會幫助你,這是用心的效果。很多的時候我們去刻意的討好陌生的人,總是得不到我們的想要的結果,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傻子,為什么討好別人,別人自熱而然就清楚。   我們需要的朋友是不是知己,知己只是和自己的見解一樣,有沒有覺得陌生人剛認識的時候,你們真的如同知己一般。不是兄弟,因為兄弟有親情,但是我們身邊有的朋友就是勝似兄弟。他們了解你,知道你的需求,他們有各自獨立的生活,他們也需要一點功利性的目的,但是你們是平等的,太多的方面都是平等的,這么你們才會用心的交流。因為平等,你們才會有更大的包容和體諒。我個人認為朋友圈的人數不在于多,而在于質量。朋友的質量就是你的質量,質量的高低就是你最大的有事。100個一頓飯交情的朋友不如一個全心全意的好友。交朋友如同最工作一樣,工作的項目多,那么自己的時間經歷和能力都不能同時的兼顧,而且就算同時的完成個個項目,那么完美的程度也不如一心一意的細致。我們總以為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就是擴大了我們的能力, 但是我個人認為反而越大越消耗了我們自己。   朋友這個問題,很多的時候都是你的映射,你身邊的人總是映射了你的某些特點 ,要不然你們也不是朋友。朋友的多少取決于你的身上特點的多少。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多,只能說名你和他們身上都有某些相似的映射,這能說明什么?說明你不是一個很有個性或者有著鮮明標簽的人,只能說你是一個毫無特點隨波逐流的人,又或者你的空閑時間真的太多太多。愛交朋友本是一個優秀的特點,但是我們也要看的明白。《水滸傳》里面的小旋風柴進,最愛交朋友,但還是把來投奔自己的人分了分遠近。看了看水平。好的人物就重中之重。一般的也就是泛泛之交。何況我們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為那么多一面之緣的人付出那么多,我的朋友雖然少,但是在我的心里一個抵得上十個。擴大還是縮小自己的朋友圈,還是看我們自己! +10我喜歡

事,看透了傷神;人,看穿了傷心。有些話無需說明,就讓它成為秘密;有些人無需點破,就讓自己糊涂而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判斷,無需不滿。究人過不如念人恩,至少留下美好;念人錯不如想人好,至少心生愉悅。事無十分,人無完美,不必事事苛盡,處處道明。放寬自己,眼寬能容天下景,心寬能容天下事。   以歡喜心看事,事事皆為我而生;以感恩心看人,人人皆為我而來。生命的價值是有所努力,人生的幸運是可以努力。“難遭難遇”是多么可貴,那是命運對一顆心的考驗和洗禮。   一朵花,無論是身居鬧市,還是處于田間地頭,努力過,就不算虛度;堅強過,就不算荒廢。一個人,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雨,有過怎樣的生活,奮進過,就是成功;不悔過,就是值得。人的價值不在于身價,而在于為他人帶去正能量的價值;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擁有的財富,而在于活著的真實。騙人莫騙情,欺人勿欺心。以心待人,才有真誠;以善愛人,才有可能。   牡丹雖美空入目,棗花雖小結果實。飾己外表不如修己內心,嘩眾取寵不如默默充實。靚麗容顏終會消失在時光的褶皺里,唯內心的豐滿會讓自己散發無可替代的魅力。身處寂寞不要緊,寂寞時內心不要空洞;無人問津勿要慌,幽蘭生于山谷一樣綻放。熱鬧,是眾多人的勇氣;寂寞,卻要自己一個人的強大。花,有香自有蜂蝶來戀;人,有品自有知音來伴。   心態放淡,隨緣有真緣;心態放平,隨喜有真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人生難得一個“隨”字。得之不喜,失之不悲。得到,就是收獲;失去,就是歷練。心為一切之主宰,看淡者輕松。看他人表面的浮華,應知人背后的滄桑;羨他人臉上的春風,應曉人曾經的努力。人生,公不公平要靠自己如何去想。   年輕時莫虛度,充實自己才真;年老時勿悔,淡然回味才行。有些事看似有趣,卻不值得做;有些事看似無趣,卻值得付出努力。煙花一瞬,繁華轉瞬;名如回音,不留痕跡。注重耳目的愉悅,終會忘記自身該有的努力;貪圖身體的享受,定會疏于上進的本能。活著,莫虛度;生活著,莫蹉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輔導高雄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權盤查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高雄產品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g68t2c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